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1,480

【洢蓮絲豐額+玻尿酸蘋果肌/淚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打造心形臉,好運大提升!-孫格芃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Ellanse洢蓮絲

距離上次施打玻尿酸在雙頰、蘋果肌跟填補洢蓮絲在額頭,

已經是兩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之前因為生病暴瘦,所以臉頰凹陷的很厲害,

當時補完就覺得效果太好、太喜歡了~

 

今年因為每個月都在出國奔波太勞累的關係,

淚溝變得非常明顯,兩頰也比較凹陷,

所以這次一回來台灣就想找鄭玉貞醫師討論一下,

看看要怎麼樣補救!

 

鄭醫師說,我的蘋果肌幾乎都塌陷了,

之前填補的也早就流失掉了,

評估下來這一次需要填充2c.c.的劑量才夠,

淚溝則是1c.c.就ok。

 

使用的玻尿酸是BELOTERO保柔緹水無痕玻尿酸

紅色外盒的是加強型(INTENSE),

鄭醫生說特別適用在深度的真皮層,填補我的蘋果肌剛好!

黃色外盒則是拿來填補淚溝的小分子平衡型(BALANCE)。

 

另外,我自己很在乎額頭豐不豐滿的問題,

因為平時工作有很多拍照的機會,還是希望可以看起來更上相,

所以請鄭醫師也一起幫我評估,

最後決定再次派出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填補在我的額頭上,

除了填補之外,同時也刺激結締組織新生,

希望效果可以持續久一點!

 

開始施打蘋果肌和淚溝囉~

看得出來我表情非常淡定吧?因為鄭醫師技術非常好我都不擔心!

再來是額頭!

因為額頭天生比較扁平,加上年紀增長就又更凹陷,

這次主要針對的是「眉骨上方的凹陷」,

不只填充塑形,也有一起順修兩側旁邊的太陽穴。

洢蓮絲填補在額頭的效果真的很好,

除了立即填充之外,後續還有結締組織增生的功效,

我自己之前施打的經驗是維持1-2年以上,

這次走自然派,所以只打了兩支2cc.,

雖然打完當下的澎度我也超喜歡哈哈,但等消腫會更自然!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的術後變身吧~

一個月後的回診,氣色明顯變好!側臉的立體感也很自然~

你們看~右臉的對比超明顯!原本蘋果肌凹陷的地方現在像baby一樣澎潤!

 

正臉的部分,也可以觀察到淚溝的變化,沒有補起來真的蒼老好多!

 

而且認真覺得額頭飽滿真的整個人運都開了的感覺!

 

加上飽滿的蘋果肌,最夯的心型臉到手❤超開心!

 

不過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凹、比較吃量,

所以跟鄭醫師說好還會再找時間回來補臉頰再各1c.c.~

提醒大家,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

就算使用的劑型、劑量、施打範圍都一樣,

維持時間也不一定相同,還是得由醫師評估最準確唷!

 

只能說我真的超喜歡鄭醫師的手感!

打從一開始接觸醫美就是給鄭醫師施打~

美感十足~謝謝鄭玉貞醫師

讓我又可以美美的出國工作了~

 

現在再也不會看起來病懨懨的了~

除了更有精神之外~整個人也亮了起來!

推薦大家,快到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預約吧!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F

預約專線:(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保柔緹玻尿酸是一可吸收之注射植入物,用來增加肌肉組織的體積,可以:(1)矯正由於受傷、年紀因素所造成的臉部凹陷。(2)臉部輪廓重塑如臉頰、下巴等。(3)豐唇(嘴唇紅色邊緣部分,增加立體弧度)。(4)治療中、深度的法令紋。/使用禁忌:對某一組成成分有嚴重過敏者、自體免疫疾病和糖尿病患、常反覆發作的喉嚨痛、急性關節風濕病、遺傳性出血心內膜炎、易患蟹足腫的患者、孕婦或哺乳的婦女、18歲以下年輕人、不可注射在血管內、不可注射在眼睛周圍部位(眼圈四周、眼皮、魚尾紋、皺紋)及表淺皺紋、不可用於豐胸、骨頭,肌腱或韌帶或肌肉。/不良反應:注射時可能會引起非常輕微地出血,不過出血會隨著注射結束自然地消失。有時會出現單一或多者以下副作用,不是立即就是遲發的反應:(1)局部浮腫或輕微紅斑,有時伴隨著治療部分的刺痛感,這些反應也許會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2)注射部位紅腫或結節。(3)對產品成本過敏反應,特別是玻尿酸鈉。(4)治療區域變色患者應被告知要通知醫師,如果副作用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