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7,681

【洢蓮絲-豐頰/法令紋/夫妻宮+膠原蛋白植入劑-淚溝】星和診所/台中醫美-飽滿年輕的臉龐,讓甜美感迅速上升-阿Q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Ellanse洢蓮絲

終於!!終於鼓起勇氣填補我臉上的凹陷、凹溝了!!

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時常熬夜,

臉上的膠原蛋白就像潑出去的水,回~不~來~了!!

 嗚嗚嗚....你們看看,

都已經上妝還美圖「修修」了,整臉看起來還是很凹、很憔悴拉~OMG!!

至今才明白以前人家常說的,

[女人過了25就準備跟澎皮說BYE BYE]

真的不要鐵齒阿~~~~

以前覺得嬰兒肥顯胖,現在多麼希望那些肉來找我!!

 

即使我前一天睡了12小時,隔天還是會被問最近很累齁!

GOD!被凹凹臉給冤慘了,

身為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的櫃檯服務人員,

怎麼可以呈現睡不飽狀態~

二話不說趕快安排醫師幫我評估一下該怎麼辦!!

本來心裡想說應該補一下淚溝和蘋果肌就可以了吧!

結果眼尖的陳醫師看完後:

夫妻宮、法令、臉頰都需要補一點,

(就是一個整張臉都有問題,需要進廠維修的概念哈哈哈)

 

因為是凹陷的問題,陳醫師建議我用[Ellanse洢蓮絲],

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的優點,

可以立即填充並刺激組織細胞新生,質地偏硬、好塑形。

星采星和因為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所以每一盒洢蓮絲針劑都有品保協認證並賦予的履歷編號,

「保證使用經政府機關經核通過之原廠產品」可以非常安心!

 

淚溝部分,因為我有很嚴重的黑眼圈,

陳醫師建議我使用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力度卡因),

因為黑眼圈本身是在於眼下皮膚較薄的地方,通常會產生黑眼圈,

不外乎就是皮膚太薄、凹陷所造成脂肪位移或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植入劑可以幫助我改善這個困擾。

 

好的~諮詢完後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敷麻囉~~!!

第一次打微整真的超緊張,麻藥敷了30分鐘還捨不得卸哈哈哈,

陳醫師知道我沒打過微整,要打時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說他會從哪下針,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但這個提醒似乎是多餘的,因為陳醫師的手法超級輕!

輕到連他下針時我都還沒發現,只有在注射時有感覺輕微的腫脹感,

其餘在整個施打的過程中算是滿放鬆的,

施打完後陳醫師還會拿鏡子跟我講解哪邊補了一點,哪邊還需要,當下一起做微調,真的讓我很放心!

 

施打前後對比~SEE~只有一點點入針時的小洞!

(此時滿心期待等它消腫)

 

術前 vs 術後(2cc的洢蓮絲填補),

兩天後回去上班都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女人果真不能凹阿~~~

一凹就瞬間老了好幾歲的感覺!!

 

消腫後....嘿嘿嘿~你真的會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還進化,

連每天見面的同事都感覺我越來越有精神了!!

 

 

 

再來幾組前後對比,真的是每一次拍照都有新發現~ ❤

 

尤其有打[Ellanse洢蓮絲]的地方,像是原本凹陷的兩頰就澎了起來,

因為慢慢的開始發揮刺激結締組織的作用,可以有比較長時間的持續性效果。

 

身為醫美從業人員,我認為美~不是用同一個模子複印出來的,

而是要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才是屬於每一個人的自然美!

即便現在微整形越來越普遍,也希望大家能夠不盲從,

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美麗自信!!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適應症:適用於顏面皮膚缺陷的矯正,如皺紋的填補。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I型atelocollagen,植入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消果。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在植入部位停留時間,依植入部位及方法不同而異。禁忌症:1.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植入者。2.有自體免疫疾病者、蟹足腫患者或嚴重過敏者。3.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或對先前曾局部注射其他植入物過敏者。4.已知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5.不可用於隆乳或做為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6.使用於孕婦、哺乳者及小孩之安全性尚未評估。副作用:1.植入部位可能會產生紅斑、搔癢腫脹及硬塊等局部過敏性特徵。2.於非注射部位可能會發生以下之系統性症狀,包含:流行性感冒症況(如發燒、頭痛、肌肉痛、噁心、抑鬱或頭昏眼花);搔癢;起疹子;短暫性視覺障礙包含視覺模糊、刺痛或麻木;短暫性多關節痛及各種系統性症狀,包含免疫調節疾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