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7,958

【海芙音波拉提】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鍾昀志醫師—千呼萬喚始出來~筋肉媽媽的媽媽~真美女也是要音波一下~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海芙音波拉提

筋肉媽媽的媽媽,非常美麗!我覺得是仙女等級的美!

她是那種打從娘胎出來就一路美到大的,水靈靈的大眼、天生白泡泡的肌膚、腿粗只有我的一半~~

從小到大,隨便翻照片本,都是仙照!!

kung_juliana_46323573_526261631112894_6209217058269090731_n.jpg

年輕時候還被曾經名聲響噹噹的電影公司邀約試鏡,但有個性的她沒想當明星。

我的一路成長壓力是挺大的,因為媽媽漂亮,但我遺傳爸爸多一點,身形比較粗勇、臉蛋也挺不柔美,從小一直很沒自信,或許這是我一直想努力超越自己的成長背景因素吧~希望有一天能跟媽媽一樣動人。

kung_juliana_39937285_2187971658150058_1387793977326960640_n.jpg

算算她也是我的運動啟蒙導師,因為過去我不運動,但我媽打從生下我弟後,開始愛上運動,健身房資歷破20年勝過我非常多,運動的女人能夠抗老,我娘是很經典的示範,後來她看不慣我當製作人時天天趴踢喝酒應酬的生活,拉我入會健身房,拖我去運動,我也才因此輾轉認識了筋肉爸爸。

kung_juliana_43634613_1221694457977992_8877886233976307909_n.jpg

總之,我也37歲了,這邊當然不會說出我娘親的歲數~~再美的女人,總是會面臨到歲月的現實變化。

她沒有跟我要過禮物,就努力的運動來維持健康與抗老。但說真的,每次回娘家,看到她臉上有皺紋我很是心疼,想想自己都定期音波電波維繫青春,不帶媽媽去一下豈不是很沒道義?

要仙到底!

於是今年初,我帶媽媽去仁愛星和診所,施打了她人生第一次海芙音波拉提。



媽媽施作的是:ULTRAFORMER”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海芙音波拉提)

什麼是海芙音波呢?
它是榮獲韓國KFDA等多項認證,100%非手術性的安全療程。海芙音波拉提儀器具有三種深度(1.5mm~4.5mm)之探頭,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深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因為不是像雷射般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方式,所以沒有表皮破壞、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其中4.5探頭可以做用到筋膜層,對於拉提,是有實證效果的。

術前諮詢,幫媽媽施打的醫師是鍾昀志醫師,除了有顏值(大誤),學經歷都很豐富,他非常耐心的解說客戶對於施打過程的疑問,問一百個問題好像也不會生氣,而且人也挺幽默的。

鍾醫師幫媽媽評估過後,也非常如實地說:「施打後的兩三個月後,能夠讓現在的臉部線條拉提,但無法緊繃到如同拉皮手術的效果」。


 

當客人也瞭解後,確認沒問題,簽署一些安全衛教、療程同意書......等等等等,就開始敷麻膏,待卸除麻膏後,會在等一下需要施打的地方進行術前畫線,畫線結束後醫師就開始進行施打。



醫師評估媽媽這次打800條,覺得醫生手好痠啊~~

用的是3.0mm與4.5mm之探頭,都是全新的~(坊間有的低價音波,探頭可能都不是全新的,這種耗材很貴,還是別亂選低價醫美喔~)

但我比較擔心我媽怕疼,因為她皮膚真的比較偏薄,而且我記憶中打音波有的點很痛,800發她會不會痛昏?!



帶著緊張的心情,我在旁邊等著,結果過程中,她一聲也沒哀號,醫生為了分散客戶注意力努力談笑風聲,我媽居然也能夠自在回應啊~~

除了臉部區域,脖子也能一起施作,改善頸紋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

螢幕快照 2018-12-19 上午1.49.09.png

術後我問她,你是真不疼,還是比較能忍痛?她說:「真的沒什麼痛感~」。

事後我詢問了星和診所的美容師,為什麼我以前打音波覺得很痛,我媽完全不痛,會不會她的沒有效果?美容師回答:因為每個人對於「痛」的認知感不同,例如有的人很怕「打針」,所以打瘦小臉就痛得哀哀叫;有的覺得音波疼;有的反而不怕音波卻怕電波的麻刺感.....想想也是~我就完全沒在怕針扎,但筋肉爸爸怕針扎的痛痛到有一回打瘦小臉,手臂二頭肌都爆青筋了!

還有,因為我施打的是極線音波,不同機種,所以有些不同的差異性,兩種音波的差異,詳情大家可以參考官網(點我),因為星和診所兩種都有,可以好好詢問比較:

媽媽施打完後,護理小姐就來幫忙卸除施打過程中塗抹的凝膠,進行冰敷、敷臉、保養....等非常舒適的後續照護。

結果當天,媽媽的臉只有稍微腫一點,我是覺得有拉提,但她自己無感,總之,我們還很開心的去吃了海南雞飯才回家。



後續的幾天,我請媽媽定期拍照給我看,誒~~~奇怪捏~~她真的都沒有什麼腫脹~~不像我打完都變豬頭一週。

施打後第一天,大概也就只有腫這樣了~

施打後第二天~到底為什麼腫臉還看起來很仙?

施打後第三天,她化妝出門了~~吼吼~玩全沒腫啊~

施打後第四天

施打後第七天



幾個月後,我帶媽媽去星和診所做保濕保養,順便回去給醫生回診,媽媽說她覺得差異好像沒很大捏~~但醫生一拿出當初術前的拍照,與回診日的拍照一比:有的,法令紋變淺、臉頰有上提!

因為音波不是手術,需要來定期施打,相信可以越來越好~~我記憶中,自己也是施打了兩次的音波後,達到一個小臉境地(每次都有改善,但是大躍進的變年輕感覺是第二年施打後。我是施打極線音波拉提。)


做完音波要注意的地方,當然首要保濕、做好防曬、一週左右都不要做臉部去角質動作。保濕要天天敷臉,記得要使用成分單純一點的保養品,不要內涵美白成分。

還有每個人可以維持的時間不太相同,記得都可以諮詢醫師,建議定期回診的時間喔~~



更多關於海芙音波拉提,大家可以參考星和診所的官網,也可以私訊他們的客服喔!
https://www.starclinic.com.tw/service_item.php?id=51

(本文為與星和診所合作之商業撰稿)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2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本產品為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這種聚焦的超音波能量可以透過吸收聚焦能量時的摩擦損耗而將組織加熱,進而產生許多分散的凝結點,以達到臉部及身體建議治療部位拉提或緊實之儀器。

本產品為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改善雙頬、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5.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副作用
1.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 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随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内消失。
3. 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7.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及結痂,敬請特別留意。
8.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9.傷痕:治療部位可能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內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減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