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21,742

【大腿環狀抽脂+補胸】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讓辛苦養的脂肪到它該去的地方-Mona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填補

平平的上半身、壯壯的下半身…不管再怎麼用心打扮,總覺得自己缺乏女人味!!

看看以前的我,胸前真的是一片大草原阿(哭)!而且真的不想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把我當好”兄弟”拉~所以豐胸這個念投已經在我內心深處萌芽很久了,雖然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不過決定「改變」跟執行「改變」這件事情,還是有一段很大的心理障礙需要克服…決定先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尋求整形外科醫生的專業建議,深度了解以後再慢慢做決定也不遲!

第一次見到方穎涵醫生,內心OS:「我的媽呀!!覺得這醫生根本就是巴掌臉,而且還是半個再半個手掌的巴掌臉!! (離題…)」方醫師很完整的和我說明目前隆乳的方式有哪幾種,主要分為自體脂肪補胸果凍矽膠隆乳兩種,可能因為都是女生的關係,想法跟建議也讓我很認同,我可以很放心把所有想法跟感受都告訴她,當天諮詢結束後就下定決心要進行手術了(握拳)!

 

於是終於來到了這天,猶豫了好久好久,經過方醫師的建議才鼓起勇氣去做的抽脂補胸手術(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要來擺脫男孩胸膛和團結力量大的大腿!!!!!!!

 

因為是全身麻醉,八小時前都不能吃東西,幸好手術時間安排在早上,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起床,接下來就是聆聽護士耐心解說術後照顧問題,足足講了30分鐘,護士真的非常有耐心與細心,畢竟術後照顧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一定要詳讀條例,身體是自己的,變美的同時一定要好好照顧~~~

 

手術開始前,方穎涵醫生又再一次跟我說明接下來的手術方式跟治療範圍,跟我一樣認真看待這件事,卻又能發現她其實想讓氣氛輕鬆點,讓我不要這麼緊張…

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醫師,不但非常有耐心,也很詳細的提醒你術中流程,以及術後照顧,認真傾聽我的需求,告訴我手術後的成果範圍大概會在哪邊,讓我放100顆心,把我的身體交給她~~

 

手術前先來分享小男孩的胸膛(哭)

 

是不是很想對我喊一句….兄弟我挺你(捶胸) !!!! 悲慘……

 

連穿有襯的比基尼都一片平坦….


還有團結的大腿,真的可以踢死一隊棒球隊!!!

 

手術過程在護士說「要開始囉~~~」之後,我就睡了一場美夢~~~~~跟了我2x年的脂肪在這刻終於擺脫它了….其作用原理是藉由專利鈦金屬探針來釋放特殊頻率的超音波能量,能量釋出後所產生的音波氣泡可用來分離脂肪,使脂肪因空穴效應產生乳化,讓原本較堅固的脂肪軟化而更容易抽出,這種抽脂方式,就是網路上俗稱的威塑抽脂。

 

術前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都說術後痛苦萬分…等等,我自己的心得感想是,像是跑了100圈的操場,鐵腿的感覺一樣,除了行動走路比較緩慢,其他不舒服真的還好~~~~還有記得術後千萬要24小時穿著塑身褲來定型!!!! 為了腿型更美一定要穿唷!!!!

 

《術後兩個月》

縫!!! 是縫!!!!!!!!! 媽呀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旁邊的馬鞍肉也整個順下來,馬鞍肉凸一塊真的很讓人煩惱!!!!!!!

 

來看看大腿的對比照嚇嚇你們▼

 

直接少掉10CM,褲子都鬆了!!!!

 

再來是胸部對比的部分▼

 

 

圖片會說話~穿衣服整個人都抬頭挺胸了!!!!

 

只能說感謝方穎涵醫師,讓我找到想要的女人味,變的超有自信(笑)!!!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