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17,636

想要女人味爆棚?擁有美麗「胸器」的超自然高峰大關鍵!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胸部絕對是女性的性感決勝點,像是產後縮奶的媽咪、對自己雙峰扁平的小胸族、想在鏡頭前更自信的網紅,這些不管是吃了什麼食補、試了什麼民間療法,胸部就像平地一樣不見高樓,而也是為什麼胸部手術在女性間一直都是熱門的醫美項目,別說25歲前都還來得及,倒不如現在就重拾自信!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內視鏡隆乳手術,讓許多女性完成成為人間胸器的理想、散發出不容忽視的自信美,不僅要讓妳變大,更是大得自然!!

完美的胸器所要具備的要素是什麼呢?讓小編帶妳瞧瞧!

heart乳房比例大小適合身型

罩杯的大小,體型是首要的考量關鍵。乳房尺寸的評估至少需要包括身高、胖瘦、肩寬、腰圍等體型因素,通常身高在150至160公分的女性,以C罩杯較適當。身高在160至170公分,有D罩杯更佳,而身高更高的女性則可以擁有更大的罩杯。

heart靜態時上緣弧線飽滿,下緣呈現自然的垂度

乳房呈現自然水滴型是目前亞洲女性較喜歡的形狀。什麼是水滴型的乳房呢簡單來說就是呈現下胸部飽滿突出,上胸部向下滑落的線條是平順的,乳頭稍微往上翹。不過也有一派女性喜歡挺拔圓潤的胸型,其實只要大小及位置高度都在適切的範圍之內,不管是自然水滴型或挺拔圓潤型都好看!

heart乳頭的高度、角度比例都恰到好處。

乳頭下方組織占整個乳房比重的55%,上方則占45%。

現在來計算看看胸部的黃金比例~看看你是不是符合黃金比例的美胸!

【胸部的黃金比例計算公式】
胸圍÷身高,若小於或等於(0.49)胸圍太小,等於(0.5-0.53)標準,大於或等於 (0.53)美觀,大於(0.6)胸圍過大。亞洲女性完美胸圍大小與身高的比例為:身高×0.53。

當然~上述的「完美檢視法」是比較大眾化認知方式,主要還是依個人喜好程度以及醫師評估狀況再來進行調整哦!計算完不管結果滿意與否,都先看看美麗水水們的隆乳分享吧~

 

美麗網紅的晉級!化身性感肉彈

甜心Q一直都是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不管是勾人的眼神或性感的POSE都撩的宅宅們心癢癢,只要Q匠出現在展場中,絕對是把攝影機的底片殺個片甲不留的快門殺手、宅宅粉絲們爭相合照的焦點!

上圖的Q匠雖然已經有不錯的胸型,但她對自己的身材有更高的要求,再加上自己生完小孩後,胸部居然立馬縮水,為了看起來大一點,工作拍照都必須塞厚厚的水餃墊!

東擠西擠才好不容易有微微的溝,經過考慮後,Q匠選擇了"果凍隆乳"(曼陀矽膠填充義乳),植入圓盤型的義乳,強調圓潤挺拔的視覺效果,視覺效果超棒!

不管是喜歡圓潤挺拔或是崇尚自然胸型者,依照個人喜歡的胸型都可以自由選擇哦!

果凍隆乳術後不需按摩,有別於傳統光滑面需要按摩、術後照料較為繁複等缺點,果凍隆乳不僅可以減輕手術後按摩的疼痛,也可以大大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什麼是莢膜呢?也就是當將義乳植入胸部後,對人體來說義乳是一個外來物質,而人體的自然機轉會對義乳產生一層纖維膜將義乳包住,將外來物質與身體其他組織隔離,便稱之為莢膜。

選擇圓盤型果凍隆乳手術的Q匠就這樣輕鬆的晉升大罩杯尺寸~不只大而且也超級自然!

Q匠現在擁有漂亮又自然的胸部線條,不用擠也不用墊,拍照更有自信,成為無拘束自信展現超性感身材的網紅!

 

小扁奶也有傲人高峰,從此女人味爆棚!

Sugar是扁身型的女孩,屬於女性的性感曲線比較沒有這麼突出的族群之一,因為喜歡追美劇,平常看看螢幕中身材玲瓏有緻的歐美女星再看看自己的一片平坦,只能邊看劇邊按摩胸部,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按出新高度,結果卻一點「起色」都沒有,再也不想看著美劇欲哭無淚的她,就此展開美胸旅程!!

怎麼看怎麼平的胸部光靠按摩是很難變大的!因為屬於纖細身材,醫師建議將罩杯尺寸調整到C或D就會非常好看,於是Sugar決定以果凍隆乳讓自己升級成傲人的D罩杯~

而現在術後的Sugar也終於擁有了理想的胸部,不必再看著美劇裡的洋妞「望洋興嘆」!

果凍隆乳帶給Sugar自然又渾圓的胸型,小編現在也覺得她的身材好洋氣啊!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素人女孩只是想完成自己可以抬頭挺胸的小心願

怡柔的心願只有一個,那就是可以穿上衣服後讓人感覺「好性感」,其實別說男人才是視覺系的動物,女人也是,誰都希望自己走在路上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而且走路有風!!術前的她就是走在路上沒風,也不敢抬頭挺胸的女子,

平常的胸罩厚成這樣,夏天熱到不行時前面的悶熱感真的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為了擺脫這極厚的胸墊以及抬頭挺胸的心願,怡柔也決定改變自己了!!選擇了果凍隆乳手術,希望可以從此不再是小胸一族的團員!

結果術後的她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有了啦!!這個超自然的溝溝,終於從小胸一族光榮畢業,

穿衣服也有自信囉!走路有風抬頭挺胸就是怡柔想要的啊!!!

 

媽咪應有的自信,找回產前的水波蕩漾~

Helen的胸部在產後嚴重萎縮,怎麼穿衣服都不好看,來看看術前平常的她,真的是實至名歸的「少奶奶」,年輕時的飽滿胸型就有如夢一場,夢醒才發現自己已是前胸貼後背,回不去了!!

術前怎麼看都覺得很平,產後的自己一點都不性感!這對媽媽們來說無非是一個大打擊!為了找回產前的大奶奶,Helen也決定做果凍隆乳了!

術後兩個月,胸部呈現自然的形狀,由於果凍隆乳讓下乳房比上乳房更飽滿,所以可以呈現非常自然的垂墜感,也不會看到很明顯的「上胸邊界線」。

Helen恢復產前大奶奶的魔鬼身材後當然就成為最辣的媽咪囉!

 

瘦歸瘦 身材卻被說像是沒發育的小孩子

許多小胸女孩的困擾是:雖然有著令人稱羨的偏瘦身型,但相對來說胸部尺寸也是成正比!瘦女孩們總是口徑一致地說出「自己身材看起來很像小孩」,甚至在穿性感的衣服時就像「在穿大人的衣服」,根本就性感不起來!

身為model的嘉惠,胸前一片平坦根本NG!在工作拍照時總覺得自己離性感的照片有好大段距離,怎麼拍都是很像「小孩子的照片」。 

 

希望胸型挺拔的她,選擇做了果凍隆乳後,原先平坦的曲線也變得更加豐挺,胸線也非常平順!

從鎖骨到胸部都沒有凹陷不自然的狀態。完全就是小孩子身材晉升為大人身材的一個跳板!

 

肉肉女也想要再更晉級!

屬於肉肉體型的女孩,在成長過程中漸漸意識到自己的愛美,一定會做出的行動就是:減肥!但減肥常因方法不當或者不夠有毅力等等問題反而復胖,此時會發現,復胖後身上脂肪回來了,胸部卻無法變回原本的大小,簡直是得不償失!

原本看起來像消了氣的氣球的胸部也變成挺得起來的美胸!

這個豐滿度~嗯~小編覺得差很多啊!!肉肉女唯恐肉到的不是胸部,肉肉女孩們~一起從軟塌塌的胸部變成自然又挺的胸部吧!

 

穿比基尼東墊西墊 深怕一個MOVE就露餡

每到夏天大家一起相約去海邊玩水的時候,那些胸部有料女孩總是可以把普通的比基尼穿的非常漂亮,Ada也想跟他們一樣,但胸前卻空空,最大的困擾就是穿比基尼時必須要塞很多襯墊,相對來說,也根本不敢舉起手大跳與做大動作,深怕努力塞、努力喬而成的淺淺事業線經不起晃動的摧殘,瞬間夷為平地。沒錯,不少小胸女孩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擺脫襯墊,美麗又自信的穿上比基尼!

穿上同一件比基尼已經不必再東塞西塞了!可以隨心所欲地穿上自己喜歡的比基尼在海邊奔馳囉!!

假設妳有

✔ 產後莫名其妙胸部縮水,老公已經懶得看妳一眼

✔ 好還要更好,想藉由改造直到遇見最完美的自己

✔ 瘦到像幼兒體型,想成為身瘦胸不瘦的性感尤物

✔ 身材肉肉胸部卻沒有跟著肉肉,覺得老天不公平

✔ 每到夏天想穿比基尼,就因為自己小胸打退堂鼓

 

被以上幾點打擊到玻璃心掉滿地,那就選擇改變吧!

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嗎?其實不管妳想選擇以哪種方式來讓自己的胸部UPUP,一定要記得重點絕對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評估自身條件,擁有適中且漂亮的胸型,讓自己產生由內而外的自信感!就以這股想改變的動力,用自己的力量來決定自己的「高峰」吧!

點我看更多美胸秘笈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禁忌症:有下述情況之女性不應以本產品進行乳房植入手術:‧乳房有惡性或癌前病變腫瘤且未進行適當治療的女性患者‧體內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女性‧目前懷孕哺乳的女性/‧再次手術(額外手術)-應告知患者在她們的一生中,乳房或乳房植入物再次進行手術可能是必要的,而再次手術的風險隨時間而增加。‧莢膜攣縮-應告知患者在感染、血腫、血清腫後,可能發生莢膜攣縮,且發生機會會隨時間而增加。再次手術患者比首次乳房重建或隆乳手術患者更易發生莢膜攣縮現象。莢膜攣縮對乳房植入物破裂是一危險因子,且為最常需要再次手術的原因。‧乳房植入物移除-應告知患者乳房植入物非為終生使用,在她們的一生中,有可能須將乳房植入物移出,移出後可或不再置入乳房植入物。乳房植入物移出後的乳房變化是不可回復的。‧感染-罕有案例在乳房植入者發生急性感染。急性感染症狀包含紅腫、觸痛、體液蓄積、疼痛’發熱‧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是一種潛在危害生命的狀況,曾被報導對植入乳房的女性有潛在危害生命的症狀,特徵是突然發生以下症狀:高燒(102度F;38.8度C或更高)、嘔吐、腹瀉、曬傷般紅疹、紅眼睛、暈眩、頭重/頭暈、肌肉疼痛、血壓下降,進而可能引起昏厥。須告知患者當有任何一種上述現象時,應即刻就醫診斷和治療。‧不滿意術後結果-須告知患者在外觀上和手術相關可能發生的不滿意情況,如:疤痕變形、肥厚性疤痕、莢膜攣縮、乳房不對稱、不正確尺寸‧非預期的外形及乳房植入物被觸摸到/看的見等。謹慎手術規劃和技術可降低風險的發生,但並不能完全排除。原已存在的不對稱不能完全改善,重整手術可用於維持患者的滿意度,但有額外考量和風險。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