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纖體雕塑
8,789

【冷凍減脂】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_大腿肉終於不會再黏一起了!!_萱萱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lipo Z塑酷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萱萱

因為夏天快到的關係,真的是熱到穿不住長褲,雖然一直都很想要有自信的穿上短褲,

但偏偏我大腿內側的肉總是會黏在一起,就算有運動減肥,也很難減到那個位置,

所以我決定今年夏天要靠醫美的方式來拯救我的肉肉腿!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是我固定保養的好夥伴,

剛好最近去診所時看到有推出新的冷凍減脂」(克拉圖冷凍系統),是主打非侵入式、疼痛度較低的冷凍減脂技術,天啊~光這兩點就太令人心動,
二話不說馬上找楊志雄院長做安排療程囉~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萱萱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萱萱

楊院長說這台機器是360度環繞探頭,會吸住你想瘦的位置,利用-9度C使脂肪細胞凋亡,之後會隨著身體機制自然代謝掉,在做治療時幾乎不痛,也沒有任何不舒服,很適合怕痛但是又想減肉的人喔!最重要的術後完全沒有修復期~

做完療程後建議可以多喝水,每天至少3000cc讓代謝循環更好,如果可以搭配一些小運動,效果更加乘!

作息也盡量正常、不日夜顛倒、少吃宵夜就好了,就是這麼簡單唷!

楊院長有說,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約1~3個月會看的出來,每次治療建議間隔一個月,效果會比較顯著喔~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萱萱
 

我總共找楊院長做冷凍減脂三次,每次過了一個月就會很自動到診所報到

第一次療程前,量大腿圍尺寸是大約57公分左右,到了第三次療程後,竟然減少了7公分!!數字來到50公分~~

天哪~~真的是太~開~心~了~!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萱萱
各位觀眾你們看看,同一件褲子、一樣的姿勢,原本大腿內側那塊凸出來的肉肉完全消失殆盡,
剛開始會有種穿褲子時大腿內側好像不太會磨到的錯覺,沒想到去診所讓美容師幫我量腿圍,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在作夢啊!!!三個月三次的療程總共讓我的大腿圍足足少了7公分!!
謝謝星采皮膚專科醫師楊志雄院長幫我解決了多年來的困擾,讓我可以輕鬆消滅萬惡的脂肪,也終於可以穿短褲囉~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克拉圖系統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

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

禁忌症:本系統禁忌使用於有脆弱傷口、冷凝球蛋白血症及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

副作用:在臨床評估報告中,有可能產生以下輕微及短暫副作用:

施術時,治療部位會有些許的疼痛。施術後,治療部位會產生瘀青現象。(施術後1~2週內消失)

患部會有暫時性之發癢感覺。患部會有暫時性之不適感。患部會有暫時性之僵硬感。

請特別注意患者在術後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