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整形外科
15,956

【果凍隆乳】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邱大睿醫師-丟掉厚墊化身性感肉彈,讓男友愛不釋手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1

在26歲的生日前夕,終於下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在國中之前,其實不會覺得自己胸部發育的不太好,一直到高中,看到了幾個好朋友胸部都非常的飽滿,心裡超級羨慕的!

每到夏天大家一起相約去海邊玩水的時候,那些胸部有料女孩總是可以把普通的比基尼穿的非常漂亮,根本不需要像我一樣裡面左塞右塞,更不敢舉起手大跳與做大動作,深怕努力塞、努力喬而成的淺淺事業線經不起晃動的摧殘,瞬間夷為平地…

然後眼睜睜看著那些女孩在海灘上奔跑,胸型依舊漂亮,也是因為這個簡單到不行的原因,讓我股起了勇氣諮詢,唆使我手術的動力就是來自”想要穿衣服、不穿衣服都好看”!再簡單不過。

 

以前有交過幾個男朋友,胸部在兩性關係上,雖然稱不上是第一,但其實真的滿重要的!

那時候總是會被說:「奇怪,你明明就滿肉的阿,為什麼都沒在胸部上?!」

天知道!

心裡真的是滿受傷的,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內心真的充滿感嘆!

我也想問我的基因啊!

內心OS是:「我絕對是比你還想要我胸部upup的那個人!」

 

之後陸續的上網爬一些文章,也諮詢過好多家診所,內心其實超級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後來搜尋到了星采/星和的邱大睿醫師,在網路上看過一些案例之後,決定約了諮詢時間,跨出轉大人的第一步!!

 

到了診所諮詢其實要問什麼都已經忘的乾乾淨淨了…

邱醫師意外的親和力十足耶~(看錯重點了嗎?其實我是衝著邱醫師的技術來的!!)

好啦~因為我本身是個非常懶惰又害怕痛的人,所以我要求能不能不要按摩?

在邱醫師與護士的細心解說及安排之下,我們達成了共識,放入的假體大小跟材質也按照我的需求,選了最新的”果凍矽膠”!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2

由於我上胸沒什麼肉,放這種上薄下厚的矽膠也可以避免假體太明顯,重點是這種有別於傳統的假體,居然是不用按摩!不用按摩!不用按摩!(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聽到這個關鍵字,加上邱醫師的技術真的是我可以完全放心把自己敎給他,馬上我們就安排了手術時間。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3

期待已久的時間終於到了,印象中大概在內心數著A CUP B CUP 還沒數到我心目中的大D CUP 我就睡著了!

手術時間大約是三個小時,睡眠麻醉起來後,以為會很痛,結果居然出乎我意料的不痛耶(我是個連打雷射除痣都會尖叫的少女阿!)

終於…可以在今年的夏天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了~

 

術後的一週其實稍微的胸部會有緊繃感,目前已經手術完兩個月了,恢復狀況非常的好,本來聽到不用按摩有點半信半疑,但兩個月過去了,胸部居然真的慢慢變軟,連朋友摸起來都說咦~~~~咦~~~~真的是隆乳嗎?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4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5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6

現在也不需要再去買襯墊超厚的海綿吸水內衣,夏天穿真的超熱的!

穿衣服稍微小露一下事業線不經意露出溝的小心機,整體的身材曲線,也因為胸部變大了,視覺上腰臀比例也變的更好連男朋友都說:「早知道就早點做了,又自然又美!」

真的有符合我的最初衷旨:穿跟不穿都美的概念~

 

謝謝邱醫師實現我多年以來的願望,我的曲線第二春阿!!!!!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7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8

同樣的一件比基尼,術前術後穿起來真的是差超多的!

術後渾圓飽滿,都不用再塞厚厚的墊子了~~~~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09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10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11

 

星和台北_水滴隆乳_邱大睿醫師12

 

星和診所(北車)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成成長。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禁忌症:有以下症狀的患者不可使用“曼陀”矽膠填充義乳:‧目前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罹患癌症或癌前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肉出之風險。/不良反應:矽膠填充義乳的植入手術可能會發生的潛在不良反應事件包含:義乳破裂、夾膜攣縮、重新手術、義乳移除、疼痛、改變乳頭及乳房的感覺、感染、疤痕、不對稱、皺紋、義乳錯位/移位、義乳可觸性/可見性、哺乳併發的問題、血腫/血清種、義乳露出、壞死、傷口癒合緩慢、乳房組織萎縮/胸廓變形、鈣沉澱以及淋巴結病變。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