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23,595

【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還我漂漂拳之終極抗痘秘方!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染料櫻花雷射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1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ㄧ直反覆長大顆小顆的痘痘 (一定是因為我還在青春期)→自以為

好了又長,長不停歇,尤其生理期前後冒的更誇張

就算好不容易消了卻也留下不少痘疤

可能也因為防曬的功夫沒有做好

也在眼睛下面長了一些斑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2
出門都要上好幾道的遮瑕,都要提早準備,花費很多時間,才能出門,

又因為上太濃厚的妝,悶住皮膚,反而卸完妝後更暗沉!痘痘粉刺冒更多!

超羨慕白淨透亮肌!朋友看見我的臉,都笑我的臉像小花貓,整個人超沒自信的!怒求還我漂漂拳阿((吶喊))


後來我上網尋找,選擇評價很好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店,安排給醫師諮詢~~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3
醫師建議我臉上這些紅痘疤、血管絲可以施打櫻花染料雷射,來幫助不健康的角質層代謝掉!

另外除了紅痘疤之外,我還有因血管循環造成的黑眼圈,其實黑眼圈也是有分很多種的喔!一定要先給醫師評估才能真的對症下藥!

再加上(到底還有什麼啊…)!因為不好好防曬而造成的斑點也可以加強改善!

內心正迫不及待,趕緊飛奔治療,以為諮詢這樣就結束了~~但是!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4
結果醫師超超超~級~細心地發現說,我還可以搭配施打BBL脈衝來改善全臉的膚色暗沉,以及減少色素增生!

對吼!這也是我超困擾的地方啊!臉色黯沉看起來就好像苦命媳婦、黃臉婆!

因為我肌膚屬於紅痘疤受損有些部位較嚴重,可以隔三到四周打一次改善效果更好!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5
如果想讓退紅部分更加強可以同步打抗痘點滴,針對肝臟毒素代謝、痘痘發炎、退紅等都可以改善

我的天啊!醫師簡直是我的再生父母呀((淚))

諮詢完畢後,安排護理人員跟我講解相關的療程說明後,填一些基本的術前資料,拍個術前紀錄照,接著就幫我使用診所醫師團隊所研發的產品做術前的卸妝清潔,

然後再開始進行雷射治療前,記得要注意一下,施打的儀器是否有衛署核可喔!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6
既期待又緊張 本人很怕痛><

打BBL會先在臉上塗凝膠,醫師開始施打前有先告知我從臉頰開始 ~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7

施打過程中沒想像中那麼疼痛耶 ( 超怕痛的我完全可以接受 )

打完之後~把凝膠擦掉~~再換打櫻花雷射~改善我的紅痘疤跟狂妄的痘痘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8

邊打雷射之外~~我還邊打抗痘點滴~~

這個聽起來超威的!一定要試一下的!

既然下定決心要改善膚質狀況了~~就要做的全面!!!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09
施打完後 , 因為皮膚易泛紅美容師建議我可以選用修復性很好的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可幫助術後退紅及提升雷射術後保濕度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0

護理人員說面膜裡含有大量的精華液,所以她很熱心的幫我把擦完整個臉但是卻還有剩下的精華液放在化妝棉上面給我敷在嘴唇上保濕,一兼二顧的概念。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1
為了我的肌膚當然要使用!

之後護理人員依造我皮膚現況推薦我可以搭配使用修復精萃,

因為我的膚況屬於容易泛紅留疤,這瓶含豐富高濃度的神經醯胺、角鯊烯可以幫助敏感受損的地方修復,提升後續的保養吸收,早晚一滴擦拭全臉,接著再使用不含濃稠劑的大小分子的濃縮玻尿酸精華。

補水兼鎖水滋潤肌膚保水最後在上水凝霜推開水水的然後變成一個隱形凍膜,擦完很快就吸收~

好神奇~而且不會感到油膩耶!卻又很保溼!立馬帶ㄧ組回家持續術後的保養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2
過程當中沒有想像中可怕,而且美容師跟醫師也都會適時關心以及安撫讓我感到很放心

這是術後當天,除了打完櫻花雷射而造成的紅之外

斑的顏色有加深,是因為BBL打完會立即產生類結痂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3

這是術後7天
一週後原本腫很大顆的痘痘也消了
紅色的色素也變淡了許多耶 ~ 灑花
讓我更有勇氣密集治療改善我的紅痘疤暗沉肌膚 (( 
握拳 ))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4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5

雷射對皮膚的改善是讓你素顏的時候,原本別人距離你200CM就看的到的皮膚問題~慢慢變成靠近你50CM才看得到~~

感覺像是一種用橡皮擦擦掉原子筆的概念


已預約下次的治療時間
醫師說要乖乖報到 ~
才能循序漸進的改善皮膚唷 ~~ 

朝白皙健康無瑕肌邁進 ~ya

星采大安_櫻花/染料雷射+BBL脈衝光+活力點滴1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

適應症:(Quantum SR)治療良性色素沉積病變和皮膚病變包括黑斑、瘢痕和條痕。治療良性批膚血管病變,包括葡萄酒色痣(血紅斑)、血管瘤、臉部、軀幹、及腿部毛細管擴張、酒渣鼻、酒渣性紅斑、血管瘤、蜘蛛狀血管瘤和皮膚異色病。/禁忌症:懷孕、癌症病患,特別是患有皮膚癌者,使用感光藥物治療,或使用在暴露於560-1200nm光線下會造成過敏的藥草,因560nm至1200nm光線照射下所引發的疾病;使用感光藥物治療,或使用在暴露於1064nm光線下會造成過敏的草藥。糖尿病,病情已在掌控之中者除外、脆弱及乾燥的皮膚、治療前經三至四週的天然(陽光)或人工曬黑、有瘢痕及凝血病出血病史、抗凝血劑的使用、第VI皮膚類型。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