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美容治療
15,454

【杏仁酸煥膚】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杏仁酸煥膚拯救換季痘痘肌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杏仁酸煥膚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1

  星采診所早就耳聞大名,只是之前只有北部才有,每次去台北都很匆忙一直沒時間去諮詢, 一得知高雄要開分店,內心都在轉圈圈了(笑)趁著某天下午,要去逛巨蛋周年慶,想説順便來諮詢看看。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2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3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4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5

 一走進星和診所,就跟想像中的一樣,乾淨明亮的大廳,舒服的沙發,雖然是平日下午, 還是好多人到診 所準備讓自己變的更漂亮~  在廁所旁邊還有設置洗卸區跟補妝區,提供了置物櫃和卸妝用品,真的好貼心,當我們 完成療程還需要去逛街血拚的時候,可以維持美美的造型,就可以來到補妝區進行補妝。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6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7

溫柔的護士小姐還會馬上詢問你要喝什麼飲料(就是這麼貼心~)今天要來詢問的是"杏仁酸煥膚"儘管只是一般的保養做臉,但還是要詢問清楚,並和美容師溝通,告知自己的膚況。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暗沉、額頭粉刺多!!! 之前有慘痛經驗, 做完臉反長了更多恐怖的痘子還停留在臉上一個月(哭泣)

 

這次幫我做臉的是親切可愛的 Mina~(大家去星和可以説陳青青介紹指定要找她,她會很開心幫大家服務)  事前不但會仔細的詢問你,在做臉的當中會一步一步會告訴你使用的是什麼保養品,還有 接下來的步驟,這點很棒耶,即使做臉當中眼睛閉上休息也會很安心,一個好的美容師就是 要讓客人100%的信任,把臉蛋兒放心的交給她變美^_^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8

因為等等結束還要去逛周年慶,所以mina眼妝幫我保留,只有卸掉底妝,(使用的是星和家的潔顏泡 沫慕絲,下一篇會介紹噢)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09

卸妝完成之後就是開始敷上杏仁酸杏仁酸主要是針對膚色不均,想要提升肌膚的明亮度、比較溫和 不刺激(就算做完照到太陽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妞兒們可以依據自己想改善的請美容師給你意見!  

 

敷完杏仁酸,臉上的小粉刺就都會衝出來浮到表面,本人是粉刺怪,每次都會請美容師幫我清乾淨一點 ,看到粉刺被清光光就有莫名的快感。清完粉刺之後mina就會幫大家開始進行保濕的動作,這點很重要噢 ~剛擠完毛細孔會被撐開,要趁這個時候趕快進行收斂保濕的動作,才能讓肌膚在這時候補充到滿滿的水分。哈過程當中太舒服了,冰冰涼涼的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原本以為會花很久的時間,比預計的快(約50分鐘)很適合上班族利用 午休時間來個"午休美容",只能說mina速度又快又厲害,而且做完臉馬上亮白一個色階 ,自己拿鏡子看都會嚇到!!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10

  照片上看到鼻子的部分會有些脫皮,這個是正常的現象(美容師都會告知大家),像我本 身額頭的粉刺比較多,我請美容師幫我處理乾淨一點,所以連額頭上都有幾棵紅紅的小 痘痘,大家不要擔心,結束的時候美容師會幫你擦上隔離霜,還有附贈擦痘痘的藥讓你帶回家使用 ,擦完之後痘痘就能慢慢消失。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11
原本在換季的時候肌膚狀況很不穩定,粉刺很多、加上熬夜的壞習慣額頭通常都會有很 恐怖的痘痘軍團,做完
杏仁酸之後真的很滿意耶,肌膚充滿了水份,杏仁酸代謝掉阻塞毛孔的髒東西,再加上mina把粉刺清理得乾乾淨淨的,後續擦上的保養品,更好吸收了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12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杏仁酸煥膚13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掙扎了很久,決定回家把隔離霜跟眼妝卸掉,證明完全沒有妝容的情況下,皮膚真的變好了,

因為我本來就有很嚴重的暗沉肌,回家卸掉看到素顏還是這麼波亮~超級開心的!!(請自動忽略我醜醜的牙套還有稜亂的頭髮) 

下一張(熱鍵:c)

做完臉的隔天我的習慣通常是會讓肌膚休息不化妝的,可是剛剛好有活動要工作,所以還是必須要化妝,令我更驚喜的是,早上一起床化妝就發現整個底妝好服貼,完全不脫妝,這張照片是工作快結束接近晚上拍的,我在完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連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都沒有泛油光~讓我整天工作的心情都非常的愉悅。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常常我們自己亂買保養品,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膚質產品,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在這種情況下,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每個月定期的去自己信任的醫美診所來個全面性的保養換膚,像最近在換季皮膚會有適應期,

最適合找MINA來拯救肌膚了~女生真的是要勤靠保養來維持好肌膚,而且在星和不會像外面坊間的美容室一直推銷課程跟商品,而且價錢真的很經濟實惠,一般的學生跟上班族都負擔的起噢~

 

  ♥♥ 我的美容師:MINA(記得跟他說是青青介紹的噢,他會很開心為大家服務的)
 
 ♥♥ WHERE'S星采&星和診所:(出發前都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約諮詢噢)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1-3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