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微整形注射
11,533

【玻尿酸下巴】星和診所/竹北醫美-王善民醫師-再也不用仰賴瘦小臉App,玻尿酸讓我內建自然下巴-陳宥昕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困擾?照鏡子常常覺得自己下巴短、太圓潤,甚至常擠出雙下巴,不然就是拍照時常需要喬角度或仰賴瘦小臉的App…

因為真的自己的下半臉沒自信,下巴短就算了還總是擠出奇妙的肉肉,到後來拍照都變得遮遮掩掩…雖然網路常瀏覽到一些微整失敗案例,也怕施打後效果不如預期,但根據我在星和診所保養將近四年多的時間,這裡的醫師及美容師、護理師都很值得信賴,而我考慮許久也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於是就預約玻尿酸(VOLUMA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的療程,準備來好好諮詢一番!

這天是王善民醫師為我評估施打,與王醫師討論後,就完全放心將自己交給他了!

因為王醫生會根據每個人臉型給予建議,他認為我是有下巴的人,只需要微調線條,讓下巴線條看起來順一些,臉型就會更好看,而不會一套說法、套在每個人身上,讓人盲目追求微整這件事,真的力推王醫師!!

我使用的是喬雅登玻尿酸,施打前都會先確認產品完整性,是全新未開過的,產品都有QRcode可以核銷,絕非來歷不明的產品。

然後開始前會先敷麻膏,我還特地強調要敷久一些,因為我真的很怕痛!下一步王醫師在下巴周圍做記號,再次跟我說明要從哪邊開始注射,看我很緊張也會一直安撫我的情緒哈哈,給了滿滿的安全感阿~

第一針下去時其實沒什麼感覺,就跟一般打針一樣,後段就有點酸酸的感覺,但真的跟痛扯不上邊,左右各打一針,王醫師會幫我塑型微調,整個過程約莫五分鐘而已,讓我出乎意料的是真的不會很痛耶!是我把事情想得太恐怖了啦!

施打完的當天忍不住在路邊拍了幾張照片感受一下,感覺自己的尖下巴真的出來了!之前側面很圓,現在已經有線條感了,再過些日子就會更自然了!

施打完一樣能正常洗臉化妝,大笑大哭都可以,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影響,重點是馬上有感,有些人可能會紅腫但我自己本身是沒有遇到這狀況。

登登~術後一個月的下巴更順、更自然,拍照再也不用喬角度喬半天,不管是自拍或別人掌鏡,都能明顯感受到下巴已經沒有以往的圓潤感,真的是理想臉型!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815-星賓樂陳宥昕-喬亞登玻尿酸-星和竹北-王善民醫師\術後\18.jpg

每個朋友看了都說很自然、不會假假的,不過由於玻尿酸分子是會被身體吸收代謝的,所以施打完必須減少熬夜,好好調整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更長久唷!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815-星賓樂陳宥昕-喬亞登玻尿酸-星和竹北-王善民醫師\術前\3.jpg

來個比對圖吧!真心感謝王醫師賦予了我的下巴新生命!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815-星賓樂陳宥昕-喬亞登玻尿酸-星和竹北-王善民醫師\術前\5.jpg

圓臉掰掰!有了下巴,我也有了好看、順眼的桃花臉型!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微整注射\◆玻尿酸\◆玻尿酸\2020\20200815-星賓樂陳宥昕-喬亞登玻尿酸-星和竹北-王善民醫師\術後\21.jpg

真的很開心❤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請勿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生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是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本產品玻尿酸由鏈球菌類細菌產生)、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請依原包裝使用本品,改變包裝或超過使用方法可能對產品的滅菌,均質和功能有不良影響,所以產品不再有保證。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