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雷射治療
7,321

【染料櫻花雷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擊退紅紅小花臉,還你自然粉嫩肌-思綺、艾妮可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染料櫻花雷射

 

任由太陽曝曬、經常喝酒,攝取辛辣飲食…等,容易刺激臉部肌膚,讓蘋果臉越發紅越紅,就像赤紅的關公臉,久而久之,在反覆的刺激之下,可能產生血管病變、青春痘及疤痕,甚至皮脂腺及毛囊都會受到影響。

 

什麼是染料櫻花雷射(肯第拉脈衝染料雷射系統)

染料櫻花雷射是一種運用雷射光之「選擇性光熱療法」,以最適當的595nm光源讓血液中的「含氧血紅素(OxyHemoglobin)」吸收在目標物中,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破壞血管,其次脈衝技術可讓血管加熱更均勻,進而改善微細血管增生、酒糟、血管瘤、紅色疤痕及淺斑,加上世界專利DCD冷卻系統可減少瘀青發生的機率,是一項成熟、安全性高的雷射療程。

 

思綺 Pocky:消除色素沉澱、黑眼圈、痘疤跟斑點,離不開染料櫻花雷射了!

櫻花雷射真的是我的最愛了,距離上次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打?
這雷射很厲害,能消除色素沉澱、黑眼圈、痘疤跟斑點,

感覺我已經離不開?櫻花雷射了,打完感覺皮膚直接白一階呢?

接觸兩年還是覺得好喜歡喔!

打雷射對於經常上妝的女孩或皮膚暗沉有痘疤的男生很合適,

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狀況再決定是不是要施打唷♥️

有些人合適、有些人不合適,所以一定要乖乖聽醫師的話唷!

#染料雷射 #櫻花雷射 #醫美 #台北醫美 #星采 #星和
 

 

 

艾妮可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幾乎沒有修復期的染料櫻花雷射!-劉漢偉醫師

每月固定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漂亮一下 ??

幾乎沒有修復期的保養雷射,打完立即上妝超方便!

#劉漢偉醫師 #櫻花雷射 #染料雷射 #櫻花雷射 #醫美

 

你是否也有過敏性肌膚?酒糟、血管型問題…等,讓染料櫻花雷射改善皮膚的紅色病灶吧!,建議大家先來診所諮詢,由醫師評估施作喔!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治療血管病變(如: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酒色斑、血管瘤、手部血管絲)、色素病變(如:色素斑、雀斑、曬斑)、及治療疣、疤痕。適應症:主要使用在皮膚以及一般醫學的凝結、止血用途上。/禁忌症:此雷射必須由具備醫師資格者來操作使用,在治療前,病人必須先瞭解術後可能發生病徵風險:●前期若已使用標準療法,緊隨後又使用此雷射治療,可能會產生局部的金沉著症,尤其術後,病人又不慎曝曬在陽光下。●術後可能留下傷疤或皮膚表層可能有些凹凸不平●術後可能產生紅斑、浮腫或疼痛●術後可能會有色素退化或黑色素沉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