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萬人好評

電音波治療
13,446

【電波拉皮】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愛美神的年度保養~電波拉皮~_吳玟萱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1
愛美神的年度保養~電波拉皮~ 

親們~

真是不好意思阿~~~最近都籌備我的第四本書(好像要生第四個小孩@@….辛苦)

雖說如此但心還是不忘~愛美~  所以再次來分享啦~

看過我的第三本美容保養新書
「無敵愛美神3 – 美人道就知道我有多麼愛分享不藏私愛漂亮密技

這次要分享的是超級無敵厲害的第三代電波拉皮

在解釋前先說說為何推薦!

雖然我對於我的肌膚都相當細心保養,但因為現代女性工作壓力大

加上年紀、長期上妝、以及無情的地心引力…竟然發現我的嘴角邊有~下垂的嘴邊肉,完全無法抵抗歲月痕跡阿!!(我老了~~嗚嗚嗚~

 

所以要來個年度大保養,我立馬前往星采診所楊志雄院長,看看怎麼讓愛美神我的皮膚變年輕ㄉㄨㄞㄉㄨㄞ  

楊志雄院長可說是醫學美容界屬一屬二的醫師,報章雜誌可是常常看到他蹤影!!~~!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2
就在 楊志雄 醫師確認我的狀況後,立刻推薦我要進行電波拉皮治療本次要進行是900發的治療唷!

大家肯定好奇什麼是電波拉皮~

女神教室來囉!
 

電波拉皮是一種能緊緻肌膚的技術,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因此不論是眼皮下垂、魚尾紋、抬頭紋、青春痘疤痕、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等,都適合接受電波拉皮的治療唷!

更重要的是,由於電波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像雷射或脈衝光一樣,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的發生,確實是黃種人的福音。

還有還有~  醫師說東方人的臉部通常較圓潤,皮下脂肪較厚,利用電波拉皮,可以消除臉頰的脂肪,並緊繃臉部皮膚 ,使臉部顯的較為修長,也就是將大餅臉改善成瓜子臉,有拉提的效果。是不是超厲害!!!

在看完醫師後馬上就要經歷這神奇的治療囉~

不過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施作前請務必確認是原廠儀器,

現在坊間有許多不肖業者,雖然號稱是電波拉皮,不過並不是正牌機器。

愛美神我施作的是第三代電波拉皮機器(CPT手柄)特別找出機器讓各位瞧瞧!還不認真抄筆記!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3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4

原廠包裝的全新STC三效合一白金版探頭長這樣!!

認明探頭的原廠認證也是很重要喔! 

另外 楊志雄 醫師也有特別提醒治療注意須知: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治療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若近ㄧ個月注射玻尿酸、瘦小臉注射、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 應告知 醫師。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治療前護理:
治療時會有疼痛現象,於治療前需塗抹表面麻醉劑,亦可配合口服止痛藥合併使用。
治療當日不配戴金屬飾品。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來開始囉!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5

在清潔臉後,小護士先用格線標記,醫師才可以更準確的治療唷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6

我很犧牲的把這麼醜的臉秀給大家看....嗚嗚  @@ 
 

除了臉之外~脖子也很重要!有些女生只在意臉部的保養,孰不知頸紋會讓人看起來更蒼老啊~~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7

就在完成準備後, 楊志雄 醫師出場了!

醫師我的青春美貌就靠你了!!  


女神教室:

治療後護理:
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治療後可多加強保溼及防曬。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酸藥膏。
欲執行其他治療應間隔一週。
請於治療後一週回診及ㄧ個月後複查,爾後每兩個月複診一次。
治療間隔時間: 
一般只要經過一次的治療後,大約 2~6個月後就能逐漸的看到效果,有些人更快就能感受到治療後的即時效果。效期維持兩年左右,如果需要更好的效果,建議三個月後可以再次治療。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驚人效果吧!! 
星采古亭_電波拉皮_吳玟萱08
緊緻有彈性的臉....(心中ㄨ...哈哈哈哈哈.....的偷笑)
怎麼樣....有妹有更年輕呢....讚讚讚

 

愛美神我一定好康相報~~推薦了如此好的醫師給大家!

 有跟我一樣需求的~趕快到星采診所找楊志雄院長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嫩嫩嫩
愛你們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claudia1203/28498112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